close

當天是跟媽媽出門,順路到了火車站附近想說帶媽媽去吃吃看舒果~

近期來吃素、疏食的概念其實還滿流行,吃素、疏食不在是老年人的代表年輕人也滿多在吃的。

不管是基於宗教亦或是健康還是救地球的理念都很好。至少有一份善的意念發出: )

而最近疏食也越來越偏向精緻化了,前兩年還三年(有點忘了(汗)) 疏果開張當初就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去吃吃看,

算算這次也是二訪囉,王品的服務 再加上 餐點的內容確實算是值回票價呢,

下次如果您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去試試呢(笑)

廢話長篇就到這了(再講下去會被罵扁吧XD)

 

以下

 

(環境的話我沒拍,可是桃園店的話說起來算是運用得很好呢,雖然位置與位置之前間隔較小了點,但是因為是在火車站前面,寸金寸土這點就原諒他唄)

 

 

IMAG0040     

首先送上來的是前菜的部分

從又邊開始依序往左邊分別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食用順序建議亦同)

藍莓山藥吃起來脆脆滑滑的滿爽口的,水蓮的部分我記得是胡麻醬的感覺,調味上不會太過濃厚還不錯,蒟蒻番茄的話有在吃梅子番茄蜜餞的FU XD

總結來說三種都算是滿不錯的開胃小菜,分量對我來說也很開胃是沒錯啦(掩面)

 

IMAG0044 IMAG0045  

接下來是麵包的部分

迷迭香火柴麵包,搭配的sauce我吃起來比較像是蛋黃醬啦(俗稱的美乃滋)應該有加一點黃芥末及芥末子在裏頭,酸香酸香的滿刷嘴的:P

(這邊要稍微提一下,美乃滋還是自己做最好....)

 

IMAG0050  

沙拉部分,我選的是:蘿美香蕈沙拉

蘿蔓生菜的部分很新鮮搭配sauce吃起來很棒(sauce同樣是剛剛那種沾麵包的那種醬汁,

只是因為我有吃五辛素所以醬裡面多添加了大蒜的風味,吃起來比較重口一點,比較偏向凱薩沙拉的FU了)

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搭配的麵包小棍底部因為生菜的水分關係已經有點爛掉了~ ~

至於香蕈的部分,我到是覺得非常棒,油醋醬的比例調得剛剛好醋的酸加上油的滋潤,非常對味!

 

IMAG0051 IMAG0052 IMAG0053  

(左為蘿蔓、中為sauce、又為香蕈)

 

IMAG0055

湯品部分:

青漾蕈菇濃湯,上來的時候是熱的,還在冒煙,這點實在深得我心啊!!!(很多家的湯上來的時候是溫的(淚)

青豆味道很重,這點在點菜時服務生已經告知過了,上來之後喝到才知道原來真的那麼重XD,

可是因為個人還滿愛青豆的味道所以覺得還不錯說: P

 

IMAG0059

主餐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真的是以假亂真的一道(掩面)非常非常的像,口感比真的花枝還要來的好,

麵體很Q算是手工麵嗎(?)整體來說很香(是以大蒜、洋蔥、辣椒、九層塔來做整體調味的一道菜,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洋蔥沒有炒軟,可是大蒜味有出來唷: )

最後還是得說一下,上來的時候真的是SHOK到我了: P

 

IMAG0061

五穀炊飯:

中規中矩的一道,吃的到飯原本的香氣,沒有太多其他的調味(應該說連鹹也下的很輕(?)

IMAG0062  

飲料&甜點

菊香蜜柚醋汁&黑芝麻核桃奶酪

整套餐點下來,最有問題的應該是飲料吧....(淚)

非常甜、超級甜、很甜很甜(淚奔)後來加了半杯水還是這麼的甜.....(默)

後來經過反映過後,服務生非常迅速、貼心的又送上另一杯飲料作為補償(還是要推薦一下明日葉那一款,上次也是喝那款,很不錯說: P)

 

奶酪的部分,芝麻很香、搭配上軟嫩的奶酪非常對味,核桃時不時帶出口感及香氣,整體搭配的非常好說(大拇指)

 

總結:

這一餐下來其實吃得非常愉快: ))餐點很好吃,會顛覆一般人對疏食or素食的看法說,

整體來說cp值是非常高的XD~

 

以上

2012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